=Nani=

lof上大概最多写写自己…
矫情
重度拖延症病入膏肓
没事喜欢拍拍照,写些东西
脾气情绪不稳定
关注慎

圣诞危机 Colzra RPS预警

backtosillend:

《圣诞危机》
大概是圣诞贺岁爱情喜剧片这样的故事
大佬Colin/模特Ezra
不是什么传统意义上的大佬,就是个地下赌场老板,很文明
又名《黑帮大佬也要谈恋爱》
科兹 Colzra
上篇
*
科林回想起他第一次见埃兹拉,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雪开始下了,但天气还没冷到不能出门的地步,临近年末,圣诞夜和新年都迫在眉睫,每一年的这种时候,整个纽约都笼罩在一种因为过于美好而带来的精致的虚假里。一切都富丽堂皇,大理石墙面上有金色浮雕,旁边摆着一颗绿油油的圣诞树,上面满是红色金色银色的装饰小玩意儿,这些东西像从百货公司的宣传册上面剪下来的招贴画,被人强硬地拼贴在一起,营造出一种热烈的错觉。
像是一部老少皆宜,皆大欢喜的圣诞电影,在这部电影里,男人们只用担心如何给自己的女友一场盛大的求婚,女人们只需在暗恋自己的银行经理和律师里选一个真命天子,生活值得每个人为之唱诵赞歌,所有的年末账单,没付清的薪水,平安夜的失恋,负担不起的圣诞礼物,都只是另一个世界的虚假泡沫,从来没有存在过。

科林被邀请去参加一场酒会,某本时尚杂志的年终酒会,他用六千三百万美元换来了这本时尚杂志每月一本的免费增刊和一份年终酒会邀请函。
事实证明,每个行业的年终酒会都是一样的,除了这个酒会的来宾更瘦,穿得更少。说真的,他们要是不吃东西的话,还要自助餐桌做什么?
科林走到餐桌旁边给自己拿了杯香槟,然后看到了一个让他惊奇的事情——
一个男孩,依科林看来他可能没成年,正努力地一边往他的盘子里装食物,一边往他的嘴里装食物。
所以这里的人的确是吃东西的。科林想。
那个男孩为了吃一颗巨大的泡芙,把手里的盘子放到桌上,专心致志地对付着它。他用手捧着那颗泡芙,把最后一点塞进嘴里,又把手指上的奶油吮干净了,才看见科林在看他。
他眨了眨眼,没有丝毫不自在地对科林说,“嗨,”他打着招呼,又把盘子端起来,拿起一个草莓串去蘸桌上的巧克力喷泉,“来一个吗?”
科林看着这个男孩,他似乎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他的嘴唇鲜红丰润,在旁边沾着一小团奶油时显得更是如此,他的脸颊也是圆润的,在颧骨处透着光亮的粉色,带着一种甜蜜的,青涩的,浆果一般的质感,但他的下颌线又很利落,五官带着股雕琢过的精细。他黑发黑眼,那黑色竟然也是水润的,他身上的所有颜色似乎都更鲜艳些,更饱满些,像是一株吸饱了水的植物,一副新上了色墨迹还没干的油画,他比这个大厅里其他人都更真实,更有生命力。
其他那些虚与委蛇的名流,瘦骨嶙峋的模特,他们一板一眼,不苟言笑,崇尚淡到极致的发色和瞳孔,拍出来的照片总是面无表情。他们是这个金碧辉煌的大厅,是流光四溢的浮雕装饰,科林想,这个男孩,则是门口那两株从巴西移栽过来的棕榈树,绿得发亮,生机勃勃,但终究不属于这里。它们只能被装在两个大花盆里,和这些堂皇的装饰搭配展出。
科林朝他点点头,“嗨,”他说,“谢谢,但是不了,不太喜欢甜食。”
那男孩毫不在意地把那颗草莓吃了,“没事,”他继续吃着他盘里的东西,里面大概是桌上摆的所有甜品种类,“我一个人也能解决。”
科林等了两秒,那男孩除了吃东西没有再开口的意思,于是他只好说,“我是科林,”他想了想还是加上了他的姓,“科林法瑞尔。”
看起来他加与不加,差别不大,那男孩“噢”了一声,神色如常地说,“我是埃兹拉米勒。”
科林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很遗憾,没什么印象。但他突然又想到,就在此时此刻,埃兹拉米勒这个名字对于他,就像科林法瑞尔这个名字对于这个男孩一样,是毫无意义的,现在他们就只是他们本身而已。
这个事实不禁让科林有点想笑,又有点解脱。
科林说,“你来这不只是为了吃东西吧?”他喝了一口香槟,“你是个模特?还是其他的什么?”
埃兹拉先回答了第二个问题,“算是个模特,”他说,拿起盘子里一个姜饼小人送进嘴里,“还有,你说对了,我就是来吃东西的。”
他嚼完了姜饼,终于察觉他嘴角挂着一团奶油,伸出舌头舔掉了,然后他拿起一颗草莓,“今天下午我在摄影棚拍一组照片,打算把我的平安夜晚餐给挣出来,然后摄影师问我,”他咬了一口草莓,把剩下的蒂丢回盘子里,科林很多年没见过这种孩子式的吃法了,他嘴唇的颜色和草莓放在一起也过于引人注目,“‘嗨,埃兹拉,想不想去吃一顿超级棒的晚餐,就当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埃兹拉耸耸肩,“我当然说好,于是他给了我一张纸,把我带来了这里。”
“这的确是一个超级棒的圣诞礼物啊,”埃兹拉说着,往嘴里塞了一颗椰丝芝士球,“还有你。”
“我?”科林觉得有趣,埃兹拉嚼着那颗芝士球,他的脸颊鼓起了一块,让他看起来像某种贮食的啮齿动物,柯林问,“我怎么了?”
埃兹拉耸耸肩,没有丝毫不好意思地吮着他指头上的糖霜,说道,“我不知道啊,我来参加这个酒会,忙着填饱肚子,他们在那里举着酒杯说着我听不懂的话,”他指了指大厅里的人,接着说,“然后你就出现了,过来和我搭讪,像一个火辣版的圣诞老人。”
科林有点哭笑不得地说,“我就当这是个赞美。”
埃兹拉挑了挑眉,“这当然是!”他严肃地说着,用一根饼干棒挖了一块冰淇淋送进嘴里,“一个性感火辣的圣诞老人,像送出圣诞礼物一样满足别人的性幻想,就是你。”
现在的年轻人,说话真的很直接,科林想,还喜欢卖弄自己的嘴唇——他到底是不是故意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好让人自觉不自觉地盯着他的嘴?
“那你是个好孩子吗?”科林问,“你是不是圣诞老人名单上的好孩子?”
埃兹拉说,“那你得问圣诞老人了。”
科林放下他的香槟,“那得问你的性幻想有没有被满足才对。”
“唔,”埃兹拉打量着科林,视线停留在他解了三颗扣子的衬衫领口和被剃短了的鬓角,然后他笑了,低头去拨弄盘子里的几颗樱桃,“算是吧。”
他含着微笑的样子实在太美,他抬起眼睛看着科林,像是催促他说点什么,科林很明白这种眼神,于是他说,“我们到露台走走怎么样?”
埃兹拉答应了,“好啊,”他说,把手里的盘子放下,“今晚的夜色很好。”
他放盘子的时候身体稍稍靠过来,再次直起身的时候科林就搂住了他的腰。埃兹拉没对这种过分亲密的接触有太大的反应,他朝科林笑了一下,就任由他搂着自己的腰了。



不知怎么被删了 于是走外链https://www.jianshu.com/p/27008cc26b5f

评论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i= | Powered by LOFTER